智能卡系統有限公司

  我們現在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註冊供應商。 供應商 ID 號:1062160。
Dualys 3 Printer
Pebble 4 Printer
Quantum Printer
Securion Printer
Tattoo 2 Printer
Tattoo Rewrite Printer

Home
About Us
Contact Us
Jobs Opportunities
英文
New Products
Products
Professional Services


關於我們

公司歷史

智能卡系統有限公司(Smartcard Systems Limited) 最初成立於 2001 年,是一家為亞洲(包括中國大陸、香港和台灣)客戶提供電子元件供應商。

2003年,公司開始銷售RFID相關產品,包括門禁系統、基於RFID的智能卡和閱讀器。該公司還向中國和香港銷售RFID非接觸式智能卡打印機。

2005年,公司被授權為法國製造的Evolis非接觸式RFID卡片打印機在香港和澳門市場的經銷商,已有十多年的歷史。

我們在香港和澳門供應 Evolis 打印機產品和耗材。

我們是 Kanematsu/TeamNISCA、Cardpresso、Exchangeit 產品的授權經銷商。

我們還銷售以下產品:

  • Matica, Digital Identification, Magicard, Nfive, Exchangeit.
  • Fargo, Datacard, Zebra, I & A 證卡打印機.
  • 卡片打印軟件如CardExchange, Cardpresso, eMedia, Nfive Cardfive, EPIsuite, Asure ID, 等等.

我們還提供會員卡相關的軟硬件產品解決方案。

我們還轉售 Identive(SCM)、Pulsonix PCB 設計和電路仿真 CAD/CAM 系統、RETEX 機架、EBE 電子開關、BTI 安全開關和 ISKRA 電氣和電子元件產品的讀卡器。

我們現在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註冊供應商。供應商 ID 號:1062160。

 

我們的客戶是:
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部門

教育機構、大學、學院、中學、小學

國際企業

中小企業 (SME)

休閒文化組織

賭場

製造業工廠

物業管理服務公司

保險公司

資訊科技(IT)行業和門禁/證券行業的系統集成商